分類
【市集日期周別】 【市集縣市分區】 台北市集

台北市集-2022 Q POWER Festival 市集攤位招募-2022/05/第3周


台北市集:2022/05/第3周
市集內容:#5月 #台北市 #信義香堤廣場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FzUUszgFbcKv7YE69

✦ 招募時間|即日起 – 攤位招募額滿為止
✦ 市集地點|台北信義香堤廣場
✦ 市集日期|2022年 5/20-5/21(不提供單日報名)
✦ 市集時間|兩日皆為 15:00-21:00
✦ 攤位費(兩日計算|全棚為上下開)
【1】公益攤位
全棚 3m x 3m / $4000
半棚 3m x 1.5m / $2000
【2】品牌攤位
全棚 3m x 3m / $12000
半棚 3m x 1.5m / $6000
【3】企業攤位(連鎖五家以上品牌、通路品牌、贊助商)
另有提供友善企業曝光與贊助專案,費用另計,請來信洽談
*簽到當日另外收取攤位保證金:1000元整,活動結束後確認場地復原完整後退還。

✦ 硬體供應
▎攤位:小阿里山帳篷(3m x 3m),皆含圍布
▎   全棚含2桌、4椅、攤位牌2式
▎   半棚含1桌、2椅、攤位牌1式
▎電力:帳篷燈1盞(白燈)&每棚110V基本電力供照明使用
▎   仍建議可自行攜帶充電式燈具、增強照明
▎寄物倉儲:供封棚倉儲

❗胖卡、餐車、攤車,因本次場地限制,請勿填單報名
❗場地規範,不可明火🔥不可明火🔥不可明火🔥
❗販售商品如有飲食相關,請以🥡密封包裝🥡符合防疫規範

✦ 活動介紹
2022年為台灣通過同婚三週年,這些年和社會對話的過程中,我們理解到要讓大眾理解進而產生共鳴,最重要的是要透過故事去貼近彼此。此外,觸及的媒介也非常重要,像是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個廣告、一段發人深省的對話等等,因此今年5月我們要舉辦第一屆的Q POWER Festival。

Q POWER的Q,可以是Queer、Questioning或是由每個人自己去定義,而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Q POWER。

彩虹平權大平台預計於今年5月同婚三週年及6月國際同志驕傲月之際,舉辦第一屆的 Q POWER Festival,延續這些年的社會對話經驗,在同婚通過以後,期待用更多的「故事」來貼近社會大眾,喚起心中的那份共鳴與理解,而一首歌、一部電影、一支廣告、一段發人深省的分享都是開啟對話更有效的媒介。

故活動結合概念源自美國舉辦超過30年的 GLAAD Media Awards ,獎勵多元性別故事創作者的 Q POWER Awards 及戶外市集、露天電影等生活體驗的 Q POWER Experience,期待串連起流行文化中的創作者、作品與社會大眾,促進不同聲音的對話理解,推動同志故事更多元立體的呈現,讓每個人的故事發揮與眾不同的影響力。

↦ 系列活動:3月-5月期間 @全台
↦ 體驗市集:5/20.21 @信義香堤廣場
↦ 頒獎典禮:5/21 @微風南山

活動相關資訊洽詢:
勞烏|彩虹平權大平台
Mail|raul@equallove.tw
LINE ID|raulraulpan

攤商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zUUszgFbcKv7YE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