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台南市集

台南市集-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2021/02/第2周

台灣最新文創市集
市集內容:兜 市集』過年期間如期舉行、只是我們從原本的風神廟移到另一個熱鬧外加一點文青再外加一點浪漫的『台南文創園區』嘍!
為了搭配場地文創的風格、所以這次主辦也相當用心的做了幾個時下最流行的網紅拍照區、來供大家呼朋引伴、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爸、讓你們爽拍一整個過年
而內容主題一共分成三個區塊
1喜氣洋洋中國風幹話春聯區
2你管我墮落浪漫神遊區
(只可拍照休息、不准飲食唷)
3阿公阿媽復古風花雪月區
(請別在這加入劇本、拍照玩即可離開)
至於有沒有照片可以讓大家先在手機上一睹為快呢
答案是沒有!
因為主辦怕大家在家裡用觀落陰的方式閒晃就不來現場了、所以再麻煩大家過年時動一下大家的金身到現場拍個夠吧!
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的、絕對拍出來人人是網紅。
再者、這五天主辦會不定時安排一些活動給大家一起參與
所以如果過年還沒有計畫的朋友、可以一起來台南火車站旁文創園區逛逛-『兜 市集』
這次總共招募了近30攤超優質的文青攤商共襄盛舉、攤攤都有特色。
主辦可是花了心思將它刻意營造成泰國火車市集的感覺、讓大家暫時滿足一下那顆想出國旅行卻飛不出去的玻璃心!
這裡絕對是讓你們五天都會想要一逛再逛的好地方
(在偷偷告訴大家喔!這裡白天很藝術、很文青,晚上很美很浪漫喔、各個時段都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日期:2021年大年初一~初五(2/12~2/16)
時間:早上10:00~晚上21:30
地點:701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台南火車站旁文創園區)

攤商報名網址:https://

市集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16tainan/

主辦單位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