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市集日期周別】 【市集縣市分區】 2024.03 新北市集

2024.03.23~24 新北市-2024新北春紛節_萌寵市集 招商中

《2024新北春紛節_萌寵市集 》招商中❗❗❗
新北大都會公園_熊猴森樂園,除為共融、全齡化及最具台灣特色教育的樂園,也是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親子樂園。為此,新北大都會公園在2023年打造一個專屬親子皆宜的節慶品牌活動-春紛節,開啟迎接春天的序幕!
今年將持續延續新北大都會公園專屬的品牌活動,希望透過舉辦「新北春紛節」,規劃有主題性的音樂、野餐、市集等其它周邊活動,讓「新北春紛節」成為新北大都會公園每年的盛大節慶活動,並使市民對新北大都會公園留下深刻的記憶,增加再次來訪的意願。
————————————————————————-
🎉招商資訊說明🎉
👉擺攤時間:
▍日期:2024/03/23(六)、03/24(日)
▍時間:下午13:00至晚上20:00
(共2天,第一天需提前1小時報到,並於活動30分鐘前完成攤位佈置)
👉擺攤地點:新北大都會公園幸褔水漾園區-熊猴森樂園前方
👉報名攤商類型:寵物相關(寵物零食、寵物用品、寵物服飾、寵物攝影…等)
👉攤位設備:木作攤位x1、塑膠椅2張、攤位牌一面、基本電力(燈具、手機充電使用)
👉攤位費用:​
1. 每攤 $2000/兩天。
2. 為確保攤商權益,每個攤商酌收保證金 $2000,如無缺勤及違反場地相關規定者,簽退後七個工作天內將全額退回保證金至各品牌指定帳戶。
👉攤位支付:現場合作攤位均需提供無現金交易(電子支付)。
👉其他注意事項:​
1. 除主辦單位公告延期或停辦,事由例如遇中央氣象局發佈颱風警報或其他不可控因素外,市集將照常舉辦。​
2. 活動不另提供寄物空間,可放置於攤位桌下/帳棚內並自行封棚。​
————————————————————————–
👉報名期間:
📌第一階段招募時間:2024/01/12(五)-2024/01/22(一)
📌第二階段招募時間:視第一階段招募狀況,開放表單報名
🌟錄取通知最晚會在『2024/2/2(五)前』寄出,如逾期未收到錄取通知即代表名額已滿,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報名不代表入選,請以主辦單位通知為準🔺
👉報名網址:
有問題可加line或致電詢問!!

line id:happytime1101
電話:09316900950
聯絡人:vicky
信箱:vicky_ding@chutou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