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台市集查詢

我是攤商-想找市集來擺攤

FB社團招商訊息查詢

市集各種分類查詢說明

免攤租或抽成市集查詢

Twmarket 市集網
資訊分類查詢

#住宅社區 #商圈街道 #學校市集 #文創園區 #旅館飯店 #景點公園 #百貨商場 #車站捷運 #辦公園區 $免租不抽 $室內場地 $遮雨廊道 @不供電力 @不限產品 @允許明火 @手作為主 @餐車胖卡

市集創業擺攤入門與成長學習課程

擺攤其實就是創業的一種, 比線上銷售產品所需要學習的更多, 當有了線上與線下的經驗後, 對您未來的事業成長, 將會更有幫助.

我們除了提供各種擺攤所需的技能與知識之外, 也不定期舉辦各種課程. 以大幅減少新入門的攤友摸索期.

擺攤需要購置各種器材, 很多入門的攤友經常買了各種不合用的器材而形成浪費, 因此我們也列出一些攤友常用的器材供參考.

市集區分月份查詢
1.請點選各月份選單, 市集檔期會依市集開始日期排列.
2.所有市集活動, 主辦單位各有不同, 其資訊正確性, 一切均以該市集主辦官網或粉絲頁或主辦LINE社群公告為準! 
3.個別市集詢問是否報名成功, 請直接洽詢主辦單位. 攤位報名匯款仍須留意其風險!
4.允許合攤之市集, 想找合攤. 可加入攤商交流園地Line社群. 互相幫忙.

市集區分縣市查詢
1.請點選各縣市選單, 市集檔期會依市集最近刊登日期排列.
2.市集報名表單經常於報名結束後主辦就關閉, 裡面常有主辦粉專或聯絡資訊, 建議大家報名時截圖留存.
3.我們無法讓所有的市集隨時都保持最新的市集招商資訊,因此大家也可以連到主辦單位粉絲頁,就可以找出該市集品牌最新的市集.

市集網快訊

1. 全台市集地圖: 2024年更新Google市集地圖->常態市集地點查詢

2. 供應商宣傳與銷售更新說明 : 哪些供應商, 可提供服務與產品, 推廣到市集從業者? (如何加入市集供應商!!)